远大馆

什么是上海世博会最大的展品? 是远大非电中央空调

这是世博园地图,红点是分布于世博园区的22座远大非电中央空调机房,向园区所有200多个场馆提供中央空调。

什么是远大馆最大的展品? 是远大馆建筑本身

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,但远大馆是一天建成的。观众可以从这部3分钟的电影看到,今年3月6日,远大员工用24小时,建成了这座2000平米6层楼的建筑,包括外墙、窗、地板和天花板。所有部件在工厂生产,在现场全部用螺栓安装,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土建和装修。这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奇迹。但更大的奇迹是

965201:

9度抗震:采用钢构、斜撑、轻量设计,经过9度抗震测试。

6倍节材:每平米使用建筑材料250kg,传统建筑超过1500kg。尽管用料极轻却没有轻浮感,地板坚实、墙面牢固、隔气隔音。

5倍节能:墙体、屋顶保温150mm、三玻塑窗、窗外遮阳、窗内隔热、新风热回收、LED灯,年平米空调通风能耗折合7升油。

20倍净化:新风经3级过滤,每小时换气1~2.5次。1%建筑垃圾:所有部件工厂制造,现场安装垃圾仅占建筑总重的1% 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一幢建筑上汇集几乎所有环保、舒适、安全元素,所以,我们称之为可持续建筑。

什么是远大馆最大的展品? 是地震体验屋

这是一个模拟地震的装置,能真实再现汶川地震、玉树地震的强度、震动方向和震动时间,每次可容纳30至40人。我们的目的是为让体验者及早发现地震征兆,获得地震逃生心理准备,对于建筑师,则可增加抗震设计经验。

什么是远大馆最炫的展品? 是多媒体和 4D 地球

在那个巨大的三角形天穹下,观众一会儿身处太空,遥望地球气候变化景象,一会儿身陷都市角落,感受生活百态,一会儿看见自己的梦想,一会儿迷失在茫茫70亿人海之中 ......

火怎可制冷?

在远大馆有一台小型非电空调展品,观众可以从视镜中看见天然气烧出的火焰,还可以看见制冷过程,并可用手去摸伸出机器的管道,那是7℃的冷冻水,送到建筑里就是中央空调。由于非电中央空调是用热直接转化为冷,省去了电空调必须经过5次能量转换的损耗,节能2倍。在世博会期间,减排CO 2 7.3万吨,实现了低碳世博。远大非电中央空调在70多个国家为减排作贡献。

在线预约

填写您的需求信息

了解详情 >

联系我们

销售:0731-84086558 生产:0730-3156133
了解详情 >
Copyright© 远大科技集团      湘ICP备0901021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