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后服务

售后服务

①运输:用户可在远大当地再生油配送中心提货,也可委托远大再生燃油公司代办运输。费用由买方承担,按当地石油公司运输标准执行 参考价:50公里内,0.9元/吨·公里 50公里内,0.8元/吨·公里

②计量:优先采用过磅法,如无条件过磅则采用通用的投尺计量法或流量表计量法。买方投尺计量或流量计量的结果与卖方出库单上的误差在5‰内,属正常范围,买方根据卖方出库单的数量入库与结算。若误差超出5‰,由双方重新投尺计量,以双方此次投尺计量的数据为准,作为买方入库和结算的数据。

③使用:远大再生油可和任何燃料油(含柴油),混合使用。使用再生油前无须清洗油罐。

④储存:制作一个14.98m3的卧式油罐约2.5万元,制作50 m3~ 100m3的立式油罐分别约3万元~5万元(≥ 15m3的油罐需报当地消防部门审批)用户可自行制作,也可委托远大再生油公司现场制作。 远大再生油公司总部设长沙远大城内,具备2000吨的储存能力,湘阴生产基地具备10000吨的储存能力。同时公司组织5台专用槽罐车组织运输配送,用户只需提前6小时(湖南省外地用户提前24小时)通知发货。

账号

用户注册 用户登录

在线服务

商务咨询
Copyright© 远大科技集团      湘ICP备09010211号-1